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在2020年陕西省图书情报档案学术年会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主办,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陕西省图书情报档案学术年会” 在西安市楼兰酒店隆重举行。我校图书馆在本次年会评奖中获得多项奖励:由于我校图书馆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秀,被授予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称号,冯永财同志被评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谭博、饶俊丽两位同志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情报研究与服务优秀工作奖;冯永财同志申报的论文荣获2020年陕西省图书情报档案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谭博、张世佳两位同志申报的论文分别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年会上,谭博同志作为2020年先进工作者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研究成果和工作体会。

近年来,图书馆不断加强馆员业务能力培训和科研能力培养,馆员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有了极大地提升,发文数量和质量也有了明显地增长。2017-2019年度,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以C刊发文13篇的成绩位列全国高校图书馆发文量第45位,陕西高校图书馆第2位,也是全国矿业类院校唯一进入前50的高校图书馆。图书馆科研能力的不断提升也对促进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发挥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