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6月3日下午,图书馆在临潼老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大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冯永财副馆长主持。

会上,张治红副馆长对2019年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0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人防技防,提高职工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职工思想教育,确保职工思想稳定,提高职工思想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管理安全,健全考勤监督机制,提高职工岗位职责意识;加强复学安全,做好开馆前的各项预案和准备,堵塞各种防疫漏洞;加强保密安全,提升保密知识学习及培训;加强政治安全,提高职工思想站位宣传和教育。随后,赵晓光馆长对图书馆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他从信息咨询资源保障、学科服务、图书采购及加工、书库倒架、读书节活动及日常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图书馆虽然暂不开放,但工作一直平稳有序开展,很多工作都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最大限度满足了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希望以后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最后,赵馆长对图书馆的开放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