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组织职工参加“2020年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

4月13日,由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与创新应用高级研修班”正式开启,我校图书馆组织全员进行在线学习。此次培训由清华大学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知网联合主办,山东、北京、上海等16个省市自治区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协办,历时10天时间,邀请了22位国内外图情界专家为大家作了22场精彩直播,旨在推动高校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加强疫情期间图书馆服务及未来的创新发展。

通过学习,很多职工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向国内外高校图情界知名专家学习,提升各项业务能力,也增进了我校图书馆馆员与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同行的沟通和交流,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此类培训,让图书馆同行之间有更多的交流和业务提升,以便更好地服务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