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数据库简介

 

简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ASME)成立于1880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制定众多的工业和制造业行业标准,目前ASME拥有工业和制造行业的600项标准和编码,这些标准在全球90多个国家被采用。现今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30,000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

收录内容

ASME全文数据库收录了该学会的绝大多数出版物,包括来自全球机械工程领域学者和从业者的论文、评述、技术报告、专著及行业标准的解释指南,共计20万篇。我校订购了其中的电子期刊部分,包括权威的机械工程期刊29种,涉及制造、加工、材料、交通、能源等应用领域,其中有23种被JCR收录。校园网用户可阅读全文。

文献类型

期刊论文

登录方式

校园网ip登陆

资料下载

期刊列表   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