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期刊网简介

简   介

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室是龙源国际集团的核心企业,是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服务的数字化传媒聚合平台和营销平台。目前已经签约中国品牌期刊杂志3000多家。龙源电子期刊网络出版与阅读平台所出版的每一种期刊都是与杂志社签约获得了充分授权的,与印刷版期刊实现了同步出版,同步更新,真正实现期刊杂志的网络同步出版,读者第一时间足不出户便可获悉最新信息。

收录内容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内容涵盖时政新闻、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科技科普、教育教研等9大类别40个小类的电子期刊。

文献类型

电子期刊全文。提供文本版、专题、原貌版、语音版、手机版五个版本的阅读方式。

登录方式

网络版校园网ip登陆;

手机客户端:登陆http://u.qikan.com/app/000424/,扫描二维码下载。(注:下载后注册个人账号,加入机构(机构代码xakj)即可访问,或直接登录公共账号:xakj001 密码: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