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备用)  -  外文数据库  -  SCI数据库

SCI数据库简介

SCI科学引文索引库简介

简 介

《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Citation Index,简称SCI)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SI)1961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之一。SCI是web of science的一个子库,全球最权威的自然科学引文数据库。

收录内容

收录自然科学8800多种高质量的学术期刊,涵盖工程学、数学、化学化工、材料科学、矿业科学、临床医学、环境与资源科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动植物科学等176学科领域。目前可使用三个数据库:

1.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2014- Present)

2.Index Chemicus

3.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文献类型

文摘索引

登录方式

校园网IP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