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 Compendex Web简介

简  

《工程索引》(The Engineering Index,简称EI)创刊于1884年,是美国工程信息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出版的著名工程技术类综合性检索工具。EI Compendex web目前是由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著名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侧重提供应用科学和工程领域的文摘索引信息。

收录内容

EI Compendex web每年收录超过3600种工程类期刊、4100余种会议录和行业杂志。内容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校园网用户可查看文摘。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

收录年限

回溯至1884年

登录方式

校园网IP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