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资源系统

简 介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简称VERS)是重庆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是收录试卷最新、收录试卷最多、收录试卷最全、考试类目最多的考试系统。

收录内容

涵盖了公务员、职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综合等十大分类220个细分专业考试科目,基于网络化的电子题库资源和丰富的考试练习功能,引领考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具有针对性的考试学习和模拟练习。VERS拥有试卷11万余套(其中全真试题1.5万余套),并按月更新增加最新的试卷服务,是广大老师和学生必备工具书。

平台功能

VERS系统包括模拟自测、专项练习、随机组卷、我的题库、自建题库、题库检索、在线考试、试卷收藏、退出续答、试卷下载等十个主要功能模块。

提供手机APP功能,可在以下安卓市场Google play、360手机助手、应用汇、豌豆荚、91助手、应用宝、pp、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机锋市场、安智市场和苹果商店下载使用。

登录方式

校园网IP登陆,在校园网内注册即可免费登录考试库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