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智课教育贾娟娟博士、Kelley经理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413日,北京智课教育贾娟娟博士、Kelley经理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如何写一篇地道的英文学术论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主办,图书馆承办,北京智课教育协办,图书馆王璇老师主持,全校200余名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

Kelley经理从英文学术论文各部分的结构等方面展开论述,详细介绍如何写一篇地道的英文学术论文,贾娟娟博士结合她的国际期刊审稿经验,分析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中的常见错误,分享了大量英文学术论文中常用词的规范表达方式及投稿经验

最后,两位嘉宾与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课件:How to Write an Academic Paper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常见错误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