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科馆员应邀到西安财经学院做专题讲座

11月29日上午,我馆学科馆员沈思、王璇应邀到西安财经学院图书馆交流学科服务。会议由馆长任维哲教授主持,该馆14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学科馆员参加。沈思老师做了《学科服务支持教学科研——追赶超越助推“一流”建设》的主题讲座,沈老师从“双一流”建设与学科服务面临有利形势的大背景出发,分析了西安财经学院中英文论文成果的主要发表院系、研究者、研究方向等,并就西安科技大学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历程、主要服务内容、目前的工作动态及将要介入的领域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述。随后的互动环节,沈老师和王璇老师就如何深入开展学科服务工作,如何提升图书馆的地位、财经学院图书馆为学校改名“升大”还应做的下一步工作等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双方学科馆员都表示通过交流开拓了视野、受益颇丰,为将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西安财经学院相关报道: http://lib.xaufe.edu.cn/Article_View.asp?id=1113 )

( 西科大新闻网相关报道: http://www.xust.edu.cn/info/1062/182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