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周文英博士的论文入选最新一期ESI高被引论文

据最近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更新数据显示,我校化工学院周文英博士的“Dielectric properties and thermal conductivity of core-shell structured Ni@NiO/poly(vinylidene fluoride) composites”(核壳结构Ni@NiO/聚偏氟乙稀复合材料的介电性能和热导率)荣登最新ESI Highly cited Paper(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这是化工学院首篇入选ESI高被引的论文。

该篇论文是周文英博士2017年2月发表在国际权威学术杂志《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合金和化合物杂志)上的研究成果论文。周文英博士为这篇论文的第一作者。

ESI,即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ESI 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SCI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