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我校郑斌博士的论文入选最新一期ESI Hot Paper

据最近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更新数据显示,我校材料学院郑斌博士的“Unravelling surface and interfacial structures of a metal-organic framework by transmission electron microscopy”(高分辨透射电镜揭示金属有机骨架材料表面及界面结构)荣登最新ESI Hot Paper排行榜,这是我校首篇入选ESI Hot Paper的论文。该篇论文是郑斌博士今年2月20日发表在国际权威学术杂志《Nature》(自然)子刊《Nature Materials》(自然·材料)上的研究成果论文(DOI: 10.1038/nmat4852)。郑斌博士为这篇论文的唯一国内学者,我校是唯一的国内单位。

ESI Hot Papers(ESI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且在近2个月内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