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  -  学科服务主页  -  学科服务动态  -  正文

学科服务部在全国高校图书馆创新案例大赛获佳绩

 

在近期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读者服务创新与推广工作组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与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暨研讨会上,我部王晓文、沈思等同志提交的《拓展学科服务,助力学风建设》案例成功入围决赛,并在大会作交流发言。经评委从服务创新案例申报材料的创新性、专业性、可实施性、意义价值等角度进行评价以及现场答辩,最终荣获三等奖。这是继2014年图书馆获得首届全国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以来的又一项全国大奖。

在本次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预赛阶段,来自全国91所高校图书馆提交了91个服务创新案例申报材料。经15位专家评审,仅有西安科技大学、北京大学图书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四川大学图书馆等30个高校馆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