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备用)  -  外文数据库  -  EBSCO  -  正文

EBSCO ASP+BSP简介

   

EBSCO公司总部在美国,拥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出版多元化经营与迅速成长,不仅在亚洲,更是全球最大的集成数据库出版商和期刊代理商,提供国际在线订购。EBSCO公司制作和出版300多种集成期刊数据库,涉及超过260,000种以上的期刊、杂志,并供应全球50,000个图书馆以上的信息订购服务。专业涉及:理、工、农、医、天、地、生、经济等全部学科。其中心理学数据库系列更是知名学术机构的必备研究工具。

收录内容

EBSCO公司有两个全文数据库ASPBSP

Academic Source PremierASP):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ASP涵盖社会科学、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人文、工程技术、工商经济、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教育、 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科学、传播学、法律、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宗教与神学、生物科学、艺术、视觉传达、表演艺术、心理学、哲学、妇女研究、各国文学等学术研究领域。

ASP数据库提供8,500多种期刊全文,其中包括4,3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的全文。它还提供100多种期刊1975年或更早期发表的PDF格式资料,以及1,000多种期刊的可搜索引用参考文献。

Business Source PremierBSP):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

BSP涵盖商业相关领域,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投资报告、房地产、产业报导、经济评论、经济学、企业经营、财务金融、能源管理、信息管理、知识管理、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电信通讯等。

BSP全文收录了1900多种期刊(包括1,10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全文内容最早可追溯至1886年,可搜索引文参考最早可追溯至1998年。相比同类数据库,BSP优势在于全文收录的内容涵盖包括市场营销、管理、MISPOM、会计、金融和经济在内的所有商业学科。该数据库通过EBSCOhost每日更新。

文献类型

期刊论文、文摘

登录方式

校园网IP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