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算机学会ACM数据库简介

简  

美国计算机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简称ACM)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100余个国家,会员人数超过9万多位专业人士,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ACM致力于发展信息技术教育、科研和应用,出版最具权威和前瞻性的文献,如专业期刊、会议录和新闻快报,并于1999年开始提供在线数据库服务――ACM Digital Library全文数据库。

收录内容

收录期刊、杂志和会报54种; 近300个会议,4000多卷会议录;超过47万多篇全文,及“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数据库中210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37种SIG时事通讯;10种ACM合作出版物;25个ACM口述历史访谈录。

文献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

登录方式

校园网ip登陆

 资料下载 资源列表  使用指南